close

Shoot U!.pngapp-pAxq_cs.png  Shoot U!

詳細資料請看

--

性質:精簡版Free (正式版要付費)

遊戲類型:射爆腦袋的物理益智遊戲

歡樂推薦指數:★★★★★
畫面:手繪風格的背景與卡通風格的人物
音樂與音效:恰如其分的發射音效
操控性:觸碰螢幕控制準心位置
耐玩度:豐富多變的障礙物和為數眾多的關卡,遊戲性十足

遊戲官方網站:無

遊戲介紹:
Shoot U!是一款很有創意相當有趣的物理益智遊戲,遊戲的規則很簡單,紅色五星小球是目標,藍色是準心,玩家通過調節準心位置將射出的炮彈打中紅色目標即可過關,遊戲有三種難度,一共將近90個關卡,隨著遊戲的進行難度越來越高,在多變的背景中玩家要合理的掌握角度方向、射程遠近、反彈等等技巧,遊戲的物理效果從基本的碰撞效果到重力作用,再到磁力相互作用,都有真實而有趣的表現手法,而且每一個小關卡都有著自己獨特的物理定律,要用最少的時間最少的彈藥完成關卡才能獲得高分。遊戲的畫面非常可愛,看起來像手繪的背景搭配卡通風格的砲彈人物,加上恰如其分的音效,觸碰螢幕的遊戲方式也十分吸引人,雖然遊戲玩法很簡單,但是豐富多變的障礙物和為數眾多的關卡,加上人物的動作非常搞笑,考驗腦力的物理原理等,都讓這一款遊戲成為值得推薦的一玩的優質遊戲。雖然在Android Market上下載得到是免費的精簡版,只有12關可以玩,但是同樣可以透過G老師去尋找完整版來玩。

遊戲畫面:

2_100513222819_1.png 遊戲主畫面 

shootu_2.jpg 

難度分3個等級,共有90個關卡

shootu_6.jpg   

砲彈人物有蜘蛛人、熊貓人、機器人、獨眼怪等四種輪替,但是你也可以客製化你的砲彈

2_100513222820_3.png     

紅色星球是目標,藍色的是準心,綠色是可以被移動的物件,黑色則是不能移動的障礙物

screen.jpg 

有些關卡要求在球落下前一次成功,若是紅色星球落在螢幕外,就只能夠重新再來一次 

Demo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