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wAji_cs.png  Entice 妄撮

詳細資料請看

--

軟體性質:Free (目前狀態:好像已經無法從Android Market中找到)

功用:充滿惡搞趣味的娛樂軟體

軟體推薦程度:★★★

Entice是一個充滿惡搞趣味的娛樂軟體,使用方式很簡單,首先左右拉動選單在眾多的制服美女中選出一個看上眼的美女,然後使用觸碰的方式像撕掉紙片一樣撕掉該制服美女身上的制服,撕毀衣服的部位與順序隨你高興地操控,一絲一絲的把美女的衣服撕下來,最後我們就會得到一個穿著比基尼的美女(是的,僅止於此,剩下的衣服就沒辦法撕了~咳)。這套軟體的製作原理其實很簡單,讓同一個美女穿兩套服裝,一套制服一套比基尼,同一個姿勢拍出兩張圖片,前後疊加即可,觸摸手機的時候將第一層的圖片按觸摸軌跡剝離,雖然最後的結果都只是呈現出第二張穿著比基尼的美女圖,但是撕扯美女制服的過程與快感比起單純地看一個穿著比基尼的美女更吸引人與歡樂。

Entice原本是先推出在iPhone上的,聽說造成了一陣風靡,現在也出現在Android平台上,唯一的一點不同是,在iPhone上是付費軟體,不過在Android中是完全免費的(Android好威呀!),原本可以直接在Android Makert中安裝,但是不曉得什麼緣故,現在似乎無法在Android Makert中找到,雖然遊戲有點意識不良(有一些邪氣),但是創意和手法相當有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G老師搜尋去取得APK檔來直接安裝。

4b8e068e2663b.jpg 首先選擇一位喜歡的美女 4b8e06bea1ba7.jpg 接著就可以對著她上下其手(咳)4b8e068e285dd.jpg 恭喜你得到一位比基尼的美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