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Q.pngapp-xDEj_cs.png  PlurQ

詳細資料請看

--

性質:Free

功用:在Android手機上玩Plurk

軟體推薦程度:★★★★

在Android Market中有不少好用的小軟體是由台灣人所開發的,包含現在要介紹的PlurQ這一套軟體也是,PlurQ實現了在Android手機上使用噗浪,畫面呈現了噗浪與其他微網誌最大的不同之處,也就是像「河道」一樣的時間軸概念,使用方式也和電腦上如出一轍,發噗、回噗、表情符號、全部標為已讀等Plurk功能也一應俱全,讓人很快就可以上手,而且也支援Widget小工具,可以即時的在Android桌面上看到朋友們最近新發的噗,是一個功能很齊全的Plurk程式。雖然如果是HTC所出廠的手機,本身就會附一個HTC Plurk的軟體,但是我個人認為比較有些功能,像是發私噗與針對性回噗,PlurQ比起HTC Plurk使用上更加方便好用,所以推薦安裝使用,當然如果你的Android手機不是HTC,若本身並沒有附一個好用的Plurk軟體的話,更是推薦你直接安裝Plurk使用。

uuu.jpg 畫面呈現與電腦上的網頁類似

1003110020.jpg 

發噗時還可以設定僅朋友看的到,或是群組私噗,給不同群組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